会议动态

“人福”青年麻醉学医师科研基金 - 参赛通知

更新时间:2018/6/17 11:42:16
中国医师协会麻醉学医师分会青年委员会第四次全国麻醉学术年会
“人福”青年麻醉学医师科研基金
参赛通知

尊敬的麻醉学医师:
       为了提高我国青年麻醉学医师的科研能力,激发青年麻醉学医师投身麻醉学的科研和临
床工作的热情,同时推动中国麻醉学事业的发展,由中国医师协会麻醉学医师分会主办,宜 昌人福药业有限责任公司协办的“人福”青年麻醉学医师科研基金评比即将开始。
      
申请流程、申请表格、所需资料、评审规定等信息将在麻醉之声 APP、大会官网 PC 端 及手机移动端进行公布。CAA 青委将进行初评,选出入围参评科研项目 20 项,进入最终评 审的参赛人员大会将发送邀请函邀请参加最终评审(参会差旅自付),最终评审将在 2018年8月31日-9月2日在郑州市黄河迎宾馆举办的 CAA 青年委员会第四次全国麻醉学术年期间 进行,并最终评选出 10 项研究,由 CAA 提供每项研究 3 万元人民币的科研经费。借此,激 励临床一线的优秀青年麻醉医生,并鼓励中国麻醉学学科临床研究的开展。更多详细信息请 参阅麻醉之声 APP、大会官网 PC 端及手机移动端。

投稿截止日期:2018年7月20日(过期不予受理)
投稿地址:CAA_academic@163.com 不接受纸质投稿。
投稿联系人:尚游(15972127819)

组委会诚挚地期待您的热情参与,踊跃投稿,展示自己的研究成果和学术水平,诚邀您 参加选拔。

文件下载:
1. “人福”青年麻醉学医师科研基金 - 参赛通知
2. “人福”青年麻醉学医师科研基金 - 申请书


距离大会开幕还有
  • 小时
  • 分钟
重要时间

会议日期

2018年08月31日-2018年09月02日

网上注册截止日期

2018年09月02日

现场报到日期

2018年08月31日